哲么点儿

爱羽泉💡路还漫长,彼此继续照亮!
我一直都在!那一天会尽快到来的!

我只钟意你

沙雕脑洞,异常沙雕

谨慎食用 occ

古代   皇帝X男宠(?)

漏洞很多,多多包涵

by@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后宫宠幸事件

          好的,陈羽凡又没上朝,放了那群大臣的鸽子.

          很好,非常好!苗正根红,爱工作的三好青年胡海泉又被骂成“红颜祸水”了.满朝大臣还送来了更多奏折——催着皇帝绵延子嗣.

         ‘哼!罢工!生生生,生毛线,我要有那功能孩子都能凑一足球队了!’海泉如是想着

          这后宫可是炸开了花,妃嫔们(不知道从哪儿)听说皇上要孩子的,争先恐后来谄媚.一个个都想下只太子崽.

          胡海泉放下了工作,打算出去走走.妃嫔们本就看胡海泉不顺眼 ,在这时期还争宠.一个叫百妃的便给海泉下了个套.

          阳光透过湖面,折射到湖底.

          胡海泉沿湖漫步,享受着午后的悠闲.茶香从身后的宫殿飘来,钻进胡海泉的鼻子里,惬意的很.他站在湖边,潦水玩儿.(?)

         “扑通”一声巨响打扰了胡海泉的思绪,胡海泉内心十分幽怨.

          回首,只见一嫔妃掉入湖中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胡海泉三步并两步;一跃而起,救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经某丸要求……请向下翻阅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三)发生了何事

此章较沙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云朵层层叠加,如用过霸王洗发水的成龙一样,变得乌黑浓密.(我就说沙雕吧!)使人惬意的微风也就着渐昏暗的天升了个级,风中还携带着一天的疲倦.就像现在的胡海泉一样,心累的很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简要来讲就是他出去休息放风,跳个湖,救个人,然后就被各个嫔妃集体污蔑行凶.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吹秃秀发出家吧,大不了偷车养自己.(又沙雕了😒)他翻了个白眼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总归还是要回到现实的,他现在跪在中庭,百妃小鸟依人的蜷缩在一角哭泣.似是接受了杨教授的电疗(我认错)

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不是皇上不在,他早就跳起来怼了,可惜成为众矢之地的他,理亏了还受着那些人的压制.只能像个孙子似的跪着.

        “皇上驾到”这声音如同严冬中的火柴,让胡海泉看到了希望.胡海泉眼睛一亮:“涛贝儿,你怎么又秃了……今天终于管工作了?!”

      “放肆!”合贵妃走了出来,向皇上行了个礼,众人也行了礼.

      “平身吧!”陈羽凡环视一圈

      “谁能告诉朕,发生了何事?为何朕的炮妃跪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 海泉咋舌,谁是你炮妃,起名有点儿水准行吗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吧!我被压榨了!
       向下看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四)朕哪了秃了?!

          罢,罢,罢,炮妃就炮妃,还有个合贵妃呢,称呼什么的佛了佛了.

          只见百妃一个泰山压顶栽进了陈羽凡怀中说着:“炮妃突然将臣妾推入湖中.若不是臣妾扑腾的声音大,引来了侍卫和宫女 臣妾现在……呜呜呜~嘤嘤嘤~”

         陈羽凡点了点头“这样啊!那,炮妃……”陈羽凡扭头看向胡海泉“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你还真信她们啊!胡海泉诧异!“我……不,臣没推百妃,臣只见百妃非法野浴(噗)搭把手而已,臣要是真有心害百妃,百妃现在还在不在这世上就无从得知了.”

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何等嚣张,口出狂言!”合贵妃的手微微颤抖.有皇上在场,合贵妃自然是不敢动手,只能“委屈巴巴”诉说其恶.说的胡海泉都差点相信自己是坏人了.

          陈羽凡听了这一番话,笑到:“炮妃推百妃这事朕暂且不论.但合贵妃,你身为贵妃,没有拿出确切的证据便肆言炮妃之恶,真也好,假也罢.这后宫,天下都是朕的,也就是炮妃的,炮妃如何朕都应允.合贵妃,百妃,朕看在你们父辈的情面上,过往不究,散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羽凡走到海泉身旁,将他一把抱起.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回该算你的账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真没推她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!不是这事儿,但你得给朕说明白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啥?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朕……那儿秃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TBC

下章有car

   向我那两位地主小伙伴致敬!!!(累死我了!太美的承诺,只因太年轻啊!😂)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