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么点儿

爱羽泉💡路还漫长,彼此继续照亮!
我一直都在!那一天会尽快到来的!

长白

occ

病患(美食家)X医生

私设如山

呆萌涛上线\(//∇//)\

文笔渣  漏洞很多

医学那些事情终归是不了解,望多多包涵

@后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一. 不灭灯(下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地上叠成罗汉状的医生们,不知是谁打开了话匣子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医生A:“这人伤成这样,怎么才送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A急诊人员:“内衣森,挪活梨港啊,挪们缴介个银,阔不弄腻了倪!”(A医生,我和你讲啊,我们找这个人,可不容易了呢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医生:“咋肥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急诊人员:“这回车祸是一辆校车与一辆大型货车相撞,连着后面的客车及私家车相撞,后面又有几辆翻车压倒行人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急诊人员:“这就是那个不幸的行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医生:“咋地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急诊医生:“按常理,急诊人员是分批到现场的,第一批往往是到事故最惨重的地方去抢救,这个人在事故中往前最不严重的地方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E急诊人员:“而且被大型车压住,挡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C医生:“那是怎么发现他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急诊人员:“四在清你线抢席花现叠”(是在
清理现场时发现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 D急诊人员:“看他时本以为没气了,刚想放弃……谁在那种情况下,那么长时间还活着.这哥们儿还吸了几口气儿,吓得咱赶紧飙车,送人过来.”

         B急诊人员:“一路上司机闯红灯,搞漂移.咱在里面处理伤口,到了地儿,跟赶火车似的.不过这回全给咱让道了诶!”

         D医生:“论谁看见这群绿油油,满脸血,张牙舞爪,面目狰狞的人,都一个反应——赶紧离这群神经病远点儿.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E医生:“不过这孩子也真够惨的,出个门都能伤成这样.”

         F医生:“而且才被发现送来.”

         A急诊人员:“福医森喵朽肥衬,宁该碳你把银舅肥来滴.”(胡医生妙手回春,应该可以把人救回来)

         G医生:“妙手回春也很难办吧,毕竟这人都伤成这样了,若是回来算这小子命大,若是走了,胡医生也尽力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 H医生:“好了,站了这么久,回去休息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 I医生:“是啊,我WC,一半我就回来了”(🎆)

         J医生:“我还在洗澡呢,洗一半我不也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K医生:“你俩算啥,我好不容易休个假想睡个好觉,没天理啊!”

        L医生:“呵!人类,休假!我请假!准备带老婆孩子去玩,顺便也带岳父岳母去旅游,都上飞机了,一个电话,我在快关机舱的一瞬间跳出来!扔下老婆、岳父岳母就回来了.我永远也忘不了我岳父那张
脸,太吓人了!你们那叫惨吗?有我惨吗!?”

        M医生:“你厉害,你老大.”

        N医生:“咱比不过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在医生们互相调侃中,手术室门口逐渐安静,冷清下来.无尽的走廊,只留亮着灯手术灯及紧闭的手术室大门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不知过了多久,灯灭了.胡海泉走出手术室,惨白这一张脸推辞了护士的搀扶,一脸倦意的望着从手术室推出来,自己今天的唯一一个开颅,手术了近四个小时之久且现在满身是伤痕,看不见面容的男子,用哑的不行的嗓子说:

       “送ICU”

       白净的手摘下高挺鼻梁上架着的眼镜,揉了揉眼睛.转身大步离开,丝毫看不出他已经工作了近三十个小时.

      这是两人第一次相遇,却不知这一见“误”终生.
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