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么点儿

爱羽泉💡路还漫长,彼此继续照亮!
我一直都在!那一天会尽快到来的!

炮炮反攻日记

私设如山

论坛体

多多包涵

@幽公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三) 道具篇

楼主: ……以上计划均已失败告终(我腰痛...)

十一楼: 楼主你能告诉我们为何用了情丝绕你还失败吗?

十二楼: 疑问+1

楼主: 呃……因为被我自己喝了(哭丧脸)

十三楼: 我这还有最后一个办法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链接:lhmc  jxbczl    这里的东西相信楼主你会喜欢的😏

   海泉点开链接: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你的爱人听话

     手铐,绳子,眼罩……(😳)

      ‘emm,是不是有点儿太……’海泉思索着,但回想起前两次,海泉决定鼓起勇气再试一次.(不撞南墙不回头)便买了装备.

        留了少卿的名字和地址(少卿:我做错了什么😭😭😭)

    

    三天后,少卿便收到了包裹,很明显是某宝的.看了眼介绍顿时一脸黑线.

   

     这时,海泉这边也收到了包裹送到的消息.拿起电话给亲爱的少卿同学拨了过去

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东西到了,帮我收下哈😊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原来这个是你的……什么时候开始……玩起这个来了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咳咳...那个...我一会儿去取啊!别拆啊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不看我也知道是什么😒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嘟嘟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泉欣喜(?)的把东西取回来了,放到床底下,然后去洗澡等着羽凡回来.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门口传来声音

         “炮儿~我回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涛贝儿!回来的正好,我戒指忘摘了,帮我放外边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好!来了!你啊,什么都忘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好戒指,羽凡感觉好像踢到了什么东西.弯腰一看,一个包裹.(唉!)

 

         在好奇心驱使下,羽凡将包裹拽了出来.因为所有的标签都被海泉撕掉,所以羽凡看外形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.

    

     “炮儿!你买东西了!?什么呀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 此时的海泉正开着淋浴,哼着歌,沉浸在自己的美梦中,自然没听到自家男人的声音.

  

       见海泉迟迟没有回应,好奇宝宝羽凡悄悄将包裹打开.里面东西露出来的一刹那,羽凡眼睛一亮!怎么最近炮炮新花样这么多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 海泉一走出浴室就见羽凡一脸坏笑.心里不免有些忐忑.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这时羽凡拿出手铐

     

       海泉一脸震惊:“你你你…………”海泉指着羽凡,已经说不出其他话了.

   

     “炮儿,如果你有这种要求的话我会同意的!你不用这样呀!”

  

       海泉心里一颤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,下一秒羽凡扑向海泉,将他的手锁在了床头.

         海泉(惊恐脸)看一眼羽凡,又看一眼手铐.最后将视线定在手拿眼罩的羽凡身上,咽了咽口水.

  

     “涛……”还没等第二个字说出来,羽凡已经将海泉的嘴封住.并把眼罩给海泉戴上(萌萌的那种)

  

       海泉这时哭都哭不出来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好像又失败了

 

       (后续请自行脑补,作者是个好孩子,从不知肉文是何物)

       (呸呸呸)

       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