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么点儿

爱羽泉💡路还漫长,彼此继续照亮!
我一直都在!那一天会尽快到来的!

长白

occ

病患X医生

私设如山

文笔渣  漏洞很多

医学那些事情终归是不了解,望多多包涵

@后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. 不灭灯(上)

       

Z国的医疗水平是领先于世界的.其中B市的尘糯医院更是出类拔萃的.出名原因是因其镇院之宝,年仅二十六岁就成为教授的全能型医生——胡海泉

       虽说胡医生医术高超,但他有一个怪癖.胡医生热衷于对脑的研究,他最喜欢做开颅手术.而且,他的能力无人能比.因此许多权贵之人都慕名而来(?)然而那一天,胡医生却只做了唯一一场手术……

       B市中心街道发生了一起连环车祸.在接到通知后,急诊科全体医生赶往事故现场,医院的值班医生、实习医生,甚至是休假医生都急忙赶回医院,到手术室待命.胡海泉当然就是其中一个.其中不乏有胡海泉坐镇,一个人一间手术室,其他手术室是由几个科室医生组合,以防有突发状况,好可以及时处理.由此可见,胡海泉的实力到底有多强了.

      在经历了一天的高强度手术,医生们陆陆续续的被护士搀扶着从手术室走出来,安置在手术室外的椅子上,只见那椅子上一排“葛优瘫”,后出来的医生们直接以地为席,以天花板为被,抱着葡萄糖开始吸食.

      到最后,胡海泉出来时望着到处瘫着的“战友们”,原想去洗个澡的他根本没地儿落脚,胡海泉无奈的叹口气.刚想蹲下歇会儿,突然被远处尖叫声吓得虎躯一震(?),所有医生一齐抬头,向声源处望去.

       只见几个绿油油的身影从远处飞奔而来,与之一起的还有一个被染成红色的行动病床.摊成泥的医生们默契的让出一条道来,让满身是血的急诊人员呼啸而过,只感觉一阵风吹过.这才听清身影的主人嚎了些什么:

    “医生!医生!还有活着可以做手术的医生吗?!”

   “介里有一个病银,马像需尿朽塑”(这里有一个病人,马上需要手术)

   “颅内出血,昏迷,失去意识!”

   “左手骨折,右腿大动脉割破!”

   “脊椎附近有四根钢筋”

   “眼睛流血,视网膜可能受损”

   “耳腔有血珠耳道大概有损伤”

   “到底谁来做这台手术啊!?”

   “福医森,还四福医森吼啊!馈,馈!憋撒愣这了,馈介去朽述啊!” (胡医生,还是胡医生好啊!快,快!别傻愣着了,快进去手术啊!)

      胡海泉一脸迷茫的被推进手术室,开始手术.胡海泉表示‘我只是想洗个澡啊!!!’

      但,治病救人他的职责.

      坚定而又严肃的走向手术台.

   

      手术室的灯又一次亮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(受伤那段儿貌似有点扯……好吧,其实就是很扯!那一堆叽叽喳喳的不知道什么语言的东西也很扯!我先认错,所以,,,你们不能打我了[严肃认真脸])

评论

热度(10)